close

突然發現自己好一陣子沒有更新文章了
活動安排依然進行著,也許只是少了點遠行
也或許是有別的事分心了
不過,生活裡的感動,總是發現不完
我  絕對不會吝嗇,所到之處,隨性撿取的

---------------------------------------------------------------

十月初是大學的班遊,都畢業不知道幾年了
還是一直在班遊呢! 說的我都不好意思了 :p

大夥最後敲定的點,竟然是我已經拜訪過5次的平溪菁桐...
不過我從未在哪裡住宿過,這次也算不同體驗

第6次的造訪`,除了觀光客紀念照外
我在想我還能拍些什麼呢 @@
不過這次運氣不錯,遇到很多貓狗,也算過足了癮~  :P

平溪班遊13.jpg  

↑平溪老街的個性貓
好有靈性的感覺

平溪班遊02.jpg  

↑十分的貓,睡著正香甜
我發現十分寮的動物特別愛睡!

平溪班遊05.jpg  

↑眼角夾雜著淚水(??)的貓
在想什麼呢...

平溪班遊03.jpg  

↑一路過來果然都在睡
也不願意睜眼瞧我一下...

平溪班遊04.jpg  

↑這隻狗叫Money
我想他主人希望他招財吧
他塊頭不小,不過眼神依然透露出稚氣
皮的很呢
還把同學的傘給踩壞了...


平溪班遊11.jpg  

↑在菁桐底站旁
沿著階梯走上山坡
有一間"碳廠咖啡"
這是他們的狗


平溪班遊12.jpg  

↑無意間瞥見的一景
被放置在角落的背包
斑駁的牆壁
我只是旅人
是過客。

平溪班遊08.jpg  
↑菁桐的經典
有一支許願竹上寫著"友情長久"呢


平溪班遊10.jpg  

↑離開菁桐老街
往人煙少的方向走去
這裡也隨處可見箱裝的啤酒
帶著一點滄桑痕跡


平溪班遊09.jpg  

↑雜貨店的老闆娘在洗筍子
噢...我好想吃筍子..


平溪班遊15.jpg  

↑夜裡我們在附近一間店放天燈
即使是沒有出席的同學
好友也為他們寫下祝福
夜裡風很平靜
心情很暖 很乾淨 很透徹


平溪班遊14.jpg  

↑不過這天燈也飛的太快了
來不及拍清楚
這些願望想必迫不及待要實現吧 XD


平溪班遊17.jpg  

↑在十分的民宿住了一晚後
隔天我們前往十分瀑布
我只有拍到小規模的溪流
至於經典的大瀑布
因為突然的驟雨就沒去了

平溪班遊16.jpg  

↑上午的天空還是晴朗的
就像這畫面一樣
誰知一下子下起傾盆大雨
整個人變的好狼狽...


平溪班遊07.jpg  

↑接下來分享一些小景小物 XD
這間店舖的壁紙都是很日系的碎花布
很喜歡這個味道~


平溪班遊06.jpg  

↑民宿外放著給旅客蓋的紀念章
累積著墨漬
累積著記憶



平溪班遊01.jpg  

↑木頭的東西
果然真的讓我很著迷
雋永、樸實
割捨不了的記憶...

嗯~
深夜打文章都好意識流
這是過了許久
終於可以擠出來分享的感動

Have your wishes.
Have your sweet night.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分 天燈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