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煙火.jpg

101煙火2.jpg

原本在2007年結束之前,有很多話想說
卻發現千言萬語不敵我沉重的眼皮
辭也窮了…
就讓感覺在心底醞釀著,慢慢發酵。

2007
年的最後一晚,街頭果然充滿人群
似乎大家把一年的最末看的比一年之初更重。
那些年輕人應該都是要去東區跨年
今晚我不會去,但與年紀無關
有一天我會重拾冒險的滋味,當保守的大人們願意讓我自在流浪的時候。

原本以為今年的最後一天,我會獨自待在房裡
聽著門外電視機傳來倒數的聲音
心裡還是興起了一股想外出的衝動。
11
點過半,我開心地帶著相機溜出門
走在安靜無人的巷弄裡
心裡期許著壞人也都休息狂歡去

印象中台大的新體育館,樓上可以瞧見一部份的101
沿途中,不少學生、攜幼的家長跟著出現,加入了看煙火的行列。
今晚的風確實很涼,(嚴格地說應該是很冷)
我慶幸自己不是那麼地怕冷
風吹過臉頰時,我卻有種夏天吃冰的暢快感~

新體館距離101有一段距離,雖然看的到煙火
卻無法有現場看的那種震撼感

煙火釋放的煙霧剛好往我們這兒吹來
於是101和絢爛的煙火,就這麼漸漸隱沒在煙霧中
糊成了一團大光暈。
   



2008陰森跨年.jpg


煙霧還沒散去,煙火倒是已經放完結束了
身邊老老少少來看熱鬧的,也都鳥獸散。
難得能半夜溜出來的我,當然不會就這麼乖乖回家

夜裡空氣真的很清涼舒爽
雖然植物這時都在釋放二氧化碳,但都比白天來的乾淨的多
我有點想走去台大的醉月湖,又想到那裡格外陰森
猶豫不決時,我還是走到湖的附近
邊走又邊開始祈禱壞人這時都回家睡覺了
看看天空,覺得天空瀰漫著異樣的粉紅色
四周景色其實有點陰森恐怖,卻又帶著一點惆悵美感
忍不住拍了幾張照片。

 

 

 

 

浪漫燈幕01.jpg

 

 

終於我離開了有點危險的地方 :P
回家路上又忍不住繞去懷恩堂的廣場
因為它的彩色燈幕著實漂亮

 

浪漫燈幕04.jpg



五彩繽紛的亮光在我面前的天空綻放著
女孩們笑的燦爛,紛紛來到燈幕下照相
我也拿著相機傻傻地微笑
不知怎麼形容當下的幸福感
原來幸福也可以化身成簡單的彩色燈泡…

 

浪漫燈幕03.jpg

浪漫燈幕02.jpg   

也許我會慢慢將思緒整理出來,書寫我的2007年。
這一年發生了很多事,我自私的不想讓它走
不過看來它已經成為過去記憶的一部份
我會特別紀念這一年,如同特別紀念妳… 我會好好期許新的一年,
心裡面是滿滿的愛,還足夠讓我燃燒 :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