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變辛苦了,溫度下降了
十二月不能忘記、不該拒絕的
還有聖誕樹下的溫度

                                                        禮物的價錢標籤有高低
                                                        但愉悅可以免費索取

           我也有微小的一份祝福
                希望能趕在歲末前送出去
                    很開心找回過節的熱情
                          希望每個看到賀圖的人
                                都得到一些歡愉的祝福

˜™-˜™-˜™-˜™-˜™-˜™-˜™-˜™-˜™-˜™-˜™-˜™-˜™-˜™-˜™-

  2008xmas.jpg  

 


這裡沒有聖誕老公公
~ (因為不好畫)
所以畫了一隻聖誕兔趴在麋鹿背上,又因為怕擋住鹿角所以往後移
有人跟我說畫面看起來很詭異。。。   下次改進。。。:P
又有人問我為什麼雪車變成明治巧克力,也是因為雪車不好畫。。。

˜™-˜™-˜™-˜™-˜™-˜™-˜™-˜™-˜™-˜™-˜™-˜™-˜™-˜™-˜™-

 

信義商圈.jpg


去年聖誕月去東區採集聖誕樹的風采
今年當然也不會錯過
東區在我心中的印象
已經脫去學生止步的高價位商區
而是一個能讓每個年齡層遊樂其中的藝文樂園


東區街頭藝人.jpg

除了一年四季都常出沒的街頭藝人
愈來愈多的藝術表演開始在這個地方發芽更生

 吵藝術節.jpg

『吵藝術節』是十二月的一大藝文活動
音樂、舞蹈、裝飾藝術等形形色色的演出
讓人驚喜連連
我想我真的不知不覺愛上了信義商圈
但卻不是百貨公司裡面~ XD




我總是跟身邊人說
我喜歡台北這個地方

                               雖然它是個連晴天的藍
                       都藍的有點髒兮兮的都市
               雖然它常陰雨綿綿讓人有些沮喪
                       雖然馬路上的汽機車塞的不像話
                               雖然隨便吃個東西都貴的嚇嚇叫

但除了這裡有我喜愛的友人外
它是個藝文天堂
現在的我,可以這麼明確地回答


另外在痞客邦開的blog
http://glasscat219.pixnet.net/blog

承認自己的窩有點多。。。
不過想特別設一個純粹分享藝文的地方
就像人有很多面貌般吧
在不同間的屋子裡
顯露的樣貌都不相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