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拼貼紙.jpg  

 

常常在別人的窩看到一個問卷遊戲
被點名的人要回答20個題目,並且傳給別人
我總以為這個遊戲不會輪到我頭上
因為我總是低調的躲在角落 (這似乎沒有太大關係><)
不過最終我還是被我的大學朋友點到了
為了不讓她失望,我決定乖乖地寫完這20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還能做朋友嗎?
A:
如果是和平分手,就有可能

02.
最近最鬱悶的事?
A:
生活中的驚喜少了點

03.
最想完成的夢想是?
A:
最終極困難不切實際的夢想就是ð不要長大
不過那當然只是想想而已 :P
其實我夢想可以出插畫書、出小說、辦攝影展、彈吉他
這樣不算貪心吧…那可以都實現嗎@@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A:
前二個周末都拼命往外跑,好充實~
看籃球賽、參觀新公司、被請吃大餐、陽明山外拍、
游泳加SPA、逛林家花園…
(
然後這個周末我就變成了趴趴熊…)

05.
最近熱衷的運動?
A
:游泳。也只有這一項比較厲害囉

07.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三個優點
A:
1.
善良、有愛心
2.
勇敢追求夢想
3.
可以控制潛意識,讓自己夢見想夢到的人
(
小佳,妳最期待看到這一題的答案對不對 >u<)

08.
你覺得跟異性之間會有純友誼嗎?
A:
有。畢竟世界上各式各樣人都有~

09.
一生最糗的事。
A:
我的潛意識自癒系統會讓我忘記很糗的事
所以我真的想不起來

10.
形容一下,你和點你名的人之間是什麼關係?
A:
大學認識的朋友,一開始我們就因為啦啦隊做道具變熟
因為她是親和大姐姐的個性,所以很容易就打成一片
認識到現在,我覺得…  能夠認識一個積極正面、天真又偶爾笨笨的朋友
真的是很棒的一件事 >u<

11.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A:
如果用理智仔細思考,突然覺得什麼都不用改變了
如果改變了任何一個讓自己跌倒的環節,今天的自己這不會是這個樣子了吧

12.
愛情,親情和友情你最重視哪個?
A:
硬是要分等級好殘酷
我覺得這三種感情,其實可以互相轉換,希望他們都能具有親情的包容體諒、友情的交心依賴、愛情的熱情期盼。

13.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A:前提是很難忘的人嗎? 那
應該很難忘記…除非老到得了健忘症

14.
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A:
小時候跟長大ㄧ定不一樣嘛…而且這跟第3題好像
說真的,小時候我真的很希望世界和平,雖然這是對世界的夢想,不是自己的
但是因為蠻難實現的,所以現在小朋友都不這麼許願了

15.
你最討厭的食物?
A:
這個問題我可以回答很久 ><
某種特定黏度的糯米製品ð湯圓、珍珠、麻糬、年糕、粉圓
魚漿製品ð煮的甜不辣、魚丸、花枝丸、魚板
不知怎麼分類的還有ð桂圓、黑糖、芋頭

16.
如果已經分手很久,對方過一陣子說要復合,會答應嗎?
A:
如果感覺還在,而且當初分開的原因也能解決的話,那就在一起吧

17.
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A:
程度只有到小貓亂跑,沒有到小鹿亂撞 :P

18.
說出平常你日常生活中最享受的三件事
A:
躺在草地上吹風看天空
  
聽喜歡的歌手唱歌
  
和朋友去郊外探險
(
這些根本就不是日常生活會發生的事 ><)

19.
覺得自己是怎樣的人?
A:
很浪漫感性卻想努力變成成熟理性的人
  
很不想變成大人的人;很念舊的人
  
很需要記憶來證明存在的人

20.
怪癖是啥?
A:
一個人的時候會自言自語,蹲廁所時也會
看到不要用的紙張,會不自覺拿來折東西

跳過原本的第6題,因為我生來就當不成美食家
06.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換成
Q:
如果有一天,你可擁有一項超能力,你最希望是哪種能力,並且你想要改變什麼?
A:
希望擁有暫時回到過去的能力,就是維持現在的心智,但是處在過去的軀殼裡
比如說回到國中上課,可以不畏男生惡勢力和他們對抗,成為班上有智慧的女生 >u<
或是回到高中出國遊學的溫哥華,在靜靜地看著班上那個靦腆的男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