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jpg  

 

幾個困倦的夜晚
蜷縮在床舖上
電腦電源依然開著
以為自己還會起身

             我想做些什麼事
             我真的這麼想
             你要讓時間從指縫間這麼溜走嗎?

                       即使虛擲了一夜,僅僅一夜
                       妳的存在不會有任何改變
                       不會少了一邊或一角



幾個失落無力的夜晚
感覺到溫熱的淚盈滿眼睛
阻塞的鼻讓呼吸都變的困難

             面對自己的脆弱
             怎麼會比面對問題還要令我不知所措

                       不如就去睡吧
                       夢裡不會有情緒和判斷
                       明天早上一切像是沒有發生過



幾個精神飽滿的深夜
螢幕放映著令人頗有感觸的電影

            『海上鋼琴師』裡有這麼一段話

             琴鍵有盡頭,但我的創作可以無限

             陸地上的城市看不到盡頭
             我們要怎麼選擇最棒的房子
             怎麼找到最美的女子
             怎麼擁有最大的一塊地

             沒有盡頭的琴鍵,是創作不出音樂的

                       感受力只要敏感一點
                       什麼樣的電影都挖的出感想
                       電影可以影響人
                       世界因為電影,繽紛奪目。



幾個靜謐無聲的夜
耳機播放著動人的音樂
Repeat and Repeat
Again and Again

             有時為了多聽一首歌
             讓睡眠時間又縮短了幾分鐘
             因為那些音樂人的出現和發聲
             讓我發現,原來我也存在著狂熱的一面

                       總會有一種頻率
                       會讓耳朵不戰而降
                       音樂可以治療人
                       世人因為音樂,不用開口就能表達


-
--------------------------------------------

我也許會擁有無數種面貌的夜晚
(也會有無數種面貌的白日)
因為心是敏感複雜的構成物
所以永遠避不了悲傷和喜樂

生活中充滿太多
熟人。陌生人。
讓你笑的人。讓你沉默的人。
你不求回報的給予了誰。
你從某人身上得到一些但從未回饋。
你前一分鐘哭泣。
你後一秒鐘微笑。


而我感覺到

每次閉上眼睛睡去
睜開眼睛醒來
像是死去了,又再復活
(請用抽象方式看這句話,不然很恐怖。。。)


 
I die

         and get new born

         everyday.


少有人面對未知未來
能夠完全勇敢無懼
但如果
都能夠死了又重生
會是很不錯的一件事。

(這是嚴肅的文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