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日天氣情。
大量人群湧向有花海的地方
一部份人擁進花博會場,另一部分人湧向陽明山

繼上次定焦鏡拍櫻花後,這次上山發現許多其他驚喜
也要謝謝太陽光把花兒的艷麗都映照出來了


群妍亂舞01.jpg  

群妍亂舞02.jpg  


第二停車場開滿了茶花和杜鵑
快要和掌心一樣大的茶花讓我很驚艷
不論是鮮紅的、純白的、粉色的,甚至是枯萎的
都有各自的美感


群妍亂舞03.jpg  

↑有種熱帶風情的味道


群妍亂舞04.jpg  


某角度猛一看
杜鵑也散發著高雅的姿態


群妍亂舞05.jpg  


不過所有顏色的杜鵑花裡
我比較喜歡橘紅色的
桃紅色的就不敢恭維了


群妍亂舞06.jpg  

↑逐漸走向凋零的過程中
有一股頹廢野性的美感


群妍亂舞07.jpg  

↑紅的透不過氣

群妍亂舞09.jpg  

↑第一停車場的廣場
種滿五顏六色的花卉
近拍把她們區隔開來
像是一條條的顏料



群妍亂舞10.jpg  

群妍亂舞11.jpg  

↑高麗蔡也風情萬種呀


群妍亂舞12.jpg  

群妍亂舞13.jpg  

群妍亂舞14.jpg  

↑不過有些花卉我已經叫不出名字了



調色盤-.jpg  

↑調色盤


群妍亂舞15.jpg  

↑這好像大岩壁的一角
不過其實是樹皮的一部分



晚上來到文化大學附近的一間餐廳"屋頂"
以觀夜景聞名
餐廳的氣派敢讓我恍神了有點久
夜裡看到遼闊的都市星火
配合著拂過臉上的風
這景看的感受格外不同
遠勝過網路上看到別人精湛的夜景攝影


文大夜景.jpg  

有些美真的需要親自擷取

文大夜景4.jpg  

 

文大夜景2.jpg  

文大夜景3.jpg

↑用4張相片接起來的全景


沒想到賞花行也會有這麼多收穫
我想我之前真的小看了她們
這趟旅程的畫面我會好好存放在心裡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陽明山花季 屋頂餐廳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