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專門為貓兒寫篇文章
但又覺得這份愛貓之情有點過於隨性
愛自由的我不敢養貓
卻喜歡在街頭巷弄裡,和流浪貓們打招呼
不怕人的貓,更是絕對停佇腳步和他們對話個幾聲

整理好了貓照片,卻又突發奇想想讓他們都活起來

剛好之前也玩過GIF動畫
於是突然興起地做了幾張會動的貓 XD
感覺他們好像活生生的倚在我旁邊似的...>//<




高雄城市光廊的流浪貓
不怕生,會黏人



極簡咖啡館的貓
睡的超香甜



十分老街的野貓
一整個慵懶



也是極簡咖啡的店貓
是個獨來獨往的暹邏貓


*****************************************
↓以下正常照片


極簡咖啡館以貓為名
不少愛貓者都會特地前去朝聖
但如果不希望有貓霸佔桌子椅子擋著你的話
可能就不適合來這裡~

躲貓貓10.jpg   

性格是可以培養的
我想這裡一定過的很愜意無憂
雖然說貓是那種想睡就睡的動物

但這裡的貓真的可以睡到,天崩地裂都不會醒...


躲貓貓1.jpg  


而且店裡的貓
眼睛大多又圓又大水汪汪


躲貓貓3.jpg  


師大附近的海潮咖啡館
也有隻感覺非常溫文儒雅的貓


躲貓貓2.jpg  


師大龍泉街裡的米倉咖啡館
遇到一隻很有林黛玉味道的貓
難道是這裡文藝氣息太濃厚
連貓都顯的有種多情憂愁的氣質



躲貓貓6.jpg  


-------------------------------

相較下
郊外的貓看起來...
似乎殺氣就多了很多
這到底是相由心生
還是剛好品種巧合而已...

 

十分某攤販旁的貓
去了幾次,牠總是窩在一樣地方睡覺



躲貓貓7.jpg  

侯桐是貓咪村

當地確實有非常多貓
不過10隻裡面,感覺5-6隻都是這種眼睛狹長型的貓
而且應該也因為拍照的人很多
面對鏡頭他們似乎也沒什麼反應了

下面這隻貓,我真想稱他作貓界幫派老大
這表情還真...


躲貓貓9.jpg  


貓界電影劇照

躲貓貓8.jpg  


這裡的貓都被照顧的蠻好的
在食物旁睡著,多麼的幸福慵懶


躲貓貓11.jpg  


 

其實平溪隻線也是有可愛的貓種的
這隻真的很令我著迷




躲貓貓4.jpg  


萬華區某騎樓下的野貓
也是流露著很濃的憂愁
姿態也挺優雅動人的



躲貓貓5.jpg  


九份老街,一間精品店前有隻慵懶的貓
不顧旁人的撫摸或呼喊
一直低頭舔著自己的毛
運氣很好的,這張我將鏡頭壓低瞎拍
結果意外捕捉到很生動的畫面


躲貓貓12.jpg  

和這些街貓店貓打交道
牠躺牠的悠哉
我拍我的自在
短暫交會後
牠繼續踩藍天綠地的自由
我帶走旅人用來記憶的影像

後會有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