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絕對是一篇東拼西湊現成的懶人網誌,做個紀錄就好~)

六月有幾天已經開始酷熱,某週六下午趁行程空檔去花市逛逛
很多花草都漫喜歡的,不過第一眼看到水蓮
就覺得今天應該會帶她走,夏天養蓮感覺正是時候

某個晚上突然閃過念頭,想幫買沒多久的蓮花紀錄開花過程
剛開始不知道她何時開,傻傻地五點就爬起來,調了貪睡裝置分段按快門。
目前觀察一朵花的花期約二天,這時節5點半開始準備開,完整開完需要1個半小時。

你所看見的1.jpg

後來那幾日開完凋謝的蓮花
枯萎之後就默默垂掛在盆子邊緣
某晚我順手整理,將二朵枯花和枯葉摘除準備扔棄

燈光下再瞥見手中花葉
到底是它們靈氣逼人,還是我太敏感
洩漏搖曳著一股美感,讓我忍不住想拍照

有一股深刻感受
世上所有事都不僅只是表象上的我們認為
就像這牽引著我去看見和感受的

萬物的玄妙與美,我帶著一點好運擷取了一些

你所看見的2.jpg

你所看見的3.jpg

你所看見的4.jpg

你所看見的5.jpg  

【你所看見的,成就你的風景。】

自然萬物所有存在
造物主沒有分別心地蘊含著一切
每一天
我們都在發現

我們藐小依然
但我們藏著造物主美麗的密碼
當心能夠包含的愈多
承擔的愈多
我們就能看見更多
妙不思議的風景

不僅是一片枯葉
一窗景色
一段文字
一抹笑容
一個生命
一而無二法則



--------------------------------

PO幾張開花時的照片

IMAG0348.jpg

↑用手機HTC M9拍的感覺

IMG_0114.JPG

↑用CANON 650D拍的感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蓮花 開花過程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