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拷貝.jpg  

2013年也要為自己畫一張生日圖,今年換個畫風圖的靈感來自於Da Vinci 的名作
只是將原本凝重的情節換為慶祝的氣氛這個故事的根本其實是關於分享

高中時候,某天突然發現自己很喜歡被同學們圍繞著,聽我說故事或分享事情的感覺。
每個人都有潛藏著,要實現的一份使命吧! 有發現嗎? 還記得嗎?
有時候走到某些階段,會有點迷惘不清該走哪一條路比較好
總之不要走被限制了的狹小的路,別錯過更寬廣的風景
希望我真的就這樣坐在畫面中間,敞開雙臂時候就有溫柔和給予
你們、他們呀,暫時別猜來想去,大家一起分享並傳遞喜悅吧

 綠意‧生命‧愛-2013 09

除了畫給自己的圖之外,今年特別送給自己一個不一樣的紀念物
因為幾個月前添購了Canon 650D,可以開始嘗試有景深的錄影功能
於是升起自己錄影+編曲完成一個短影片的念頭
促使我這麼嘗試的原因可能很多很多
仍對於能夠寫下不一樣的一筆感到感謝


很愛聽音樂,喜歡用自己的理解和感受力去分析品嘗,也很羨慕會創作音樂的人
對於樂理普普,不會看五線譜的我來說,多年前嘗試學吉他已經是一大突破
也會幻想自己寫曲子自己唱,但我也只敢在四下無人的空曠地方或房間隨意亂哼唱

草譜.jpg

這次是真的把旋律用譜紀錄下來了
和寫小說的過程很類似,先想到一個喜歡的畫面,然後鋪陳漸趨完整
先彈出一個喜歡的和絃,配合它延伸出其他和絃
這裡沒有理論,只剩下感覺了

 

今年生日有沒有特別感觸?
現在的自己會花比較多心思關注自己以外-其他人的生命歷程
感覺自己也不斷經歷許多事情
我想從此,更要常常提醒自己,許多事情不需假設太多立場
生命感覺複雜,有時是因為我們能容納的空間少。


緣分,是那樣單純卻又難解的程式碼
往往超過思考邏輯以外, 感知的到預測不了

如果人們都有很好的記憶力,會發現
有些事情的結果,需要等待半年
有些需要一年,有些五年,有些十年
細細體會這其間的祕意,讓緣分有最好的價值體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