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物(筆記本).jpg  

 

 

我知道不是所有事情
都會以最美好姿態出現
我知道悲觀理論也需要存在
但如果當下能夠這麼純真、不顧一切地
願意相信並且決定再走下那麼一步
也會想要為了這份莫名的執著
感到開心
那麼笑一個吧


我知道不是所有的熱情
都能夠有智慧維持它的壽命
我知道愛的背後也有沉重
但如果心沒有沉寂、仍會跳動
也想要為了當下跳躍的頻率
感到快樂
那麼笑一個吧


登入月球(筆記本).jpg  


我知道不是所有的夢想
都可以簡單輕易地這麼實現
我知道堅持偶爾也會倦怠、洩氣
但如果永遠不去嘗試的遺憾
會比試了受挫更讓人氣的跺腳
因為能夠繼續做白日夢
感到雀躍
那麼笑一個吧



我知道不是所有生命裡出現的人
都會帶給自己快樂而沒有傷害
我知道有些事不能自己選擇
但如果快樂比較容易記憶
也知道悲傷習慣跟著時間一起模糊
而感到釋然
那麼笑一個吧


微笑(記事本).jpg  

微笑,它是一種選擇吧

微笑,它表達一種快樂吧
微笑,它有一種勇氣的成份吧
微笑,它本身就是珍貴的存在吧


Maybe you will get it.
微笑為什麼
是一種必須必然的存在

 

--------------------------------------------------------------------

 

這是前一陣子浮現心頭的感觸
覺得不錯所以寫下來~
順便配上幾張小插圖
希望看到的人也能微笑,並且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