度過了有些恍神的兩個禮拜好像什麼都記的很清楚,卻又好像什麼都不記得。
天空是灰濛濛的,跟心情的顏色有些許像
我想,還不是開懷笑的好時候。

兩個禮拜過了,陽光露臉,用近乎夏日的溫度燒烤著皮膚
藍天輕擁著白色雲朵,差不多是微笑流浪的時候。
周日的下午,吹完淡水的海風
開始等待太陽墜落至地平線的另一端,那頭息了燈,街頭這邊準備點新燈。


12
月了
如果12月只能有一個最特別的名字我想叫它聖誕月。
好像所有生活中的悲傷或憤怒,到了這個時候,都該被溫柔地征服。


施華洛士奇聖誕樹(三色).jpg  
施華洛士奇鑽拼成的聖誕樹,奢華到了極點,但真的美不勝收

施華洛奇特寫1.jpg  
來張特寫,好貴氣典雅

施華洛奇特寫2.jpg  
也有種冰山美人般的冷冽美感

新光前聖誕.jpg  
新光A11前的聖誕樹,標準的紅綠配


汽車聖誕.jpg  
一副"我在賣汽車"樣的聖誕樹

可樂聖誕.jpg  
"我根本不是聖誕樹,我是插了星星的可口可樂"
世貿旁聖誕.jpg  
世貿館旁邊的聖誕樹,簡潔俐落的美,爬樹的聖誕老人很有趣

夜色好迷濛,數不清的小燈泡在黑暗中綻放
人們歡笑著,擁抱著,盡情擷取四周的歡樂
就算這裡是紙醉金迷堆砌起來的花園
卻也給了失意的人無限的慰藉。
我穿梭在勒鬧的東區街頭
追逐每個亮著光芒的角落。

華奈前聖誕.jpg  
華奈旁的聖誕樹,簡單幾何造型。(前面站了位"雷神)
附近有好多"行動雕像"


月神.jpg  
超級有氣質的"月神",殺了我不少張相片

自由和顛峰.jpg  
覺得這景象很有趣,有東方101和西方自由女神較勁的感覺

也許有人會忘記回家的路吧…我想
回程的公車上,我望著窗外的黝黑
不知怎麼地,心裡頭浮現一句話
「但願長醉不要醒」
不想去想還沒完成的公事
心底還殘留著一點先前的感傷
多希望振作不是義務
而沉溺可以是種權利

懷恩堂廣場.jpg   
公館 懷恩堂前廣場,燈泡掛成天幕


很想帶很多友人來這裡
撿拾聖誕樹上充滿愛的果實。

2004年聖誕總匯1.jpg  
2004年聖誕總匯2.jpg  

這是私藏的圖,2004年為了聖誕裝置藝術而拍的照
和情人一起搜尋各地方的聖誕樹,雖然很多顆都大同小異(而且有幾張照欠缺專業><)
但是算是永遠忘不了的回憶

我不該忘記如何流浪尋找聖誕樹的
還以為那是專屬小女孩的作為

我知道,不該再失去了
為了幾年前浪漫的自己
為了妳,為了你。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聖誕節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