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版畫戀戀城市.jpg  
看過一則有關星座的解析
就是用極簡的詞來形容一個星座的
愈是少的字愈是讓人想像無限

魔羯:我利用  I Utilize

水瓶:我知道  I Know

雙魚:我相信  I Believe

牡羊:我是    I Am

金牛:我有    I Have

雙子:我想    I Think

巨蟹:我覺得  I Feel

獅子:我將要  I Will

處女:我分析  I Analyze

天秤:我衡量  I Balance

天蠍:我想要  I Desire

射手:我渴望  I Aspire

 

(很特別吧~)

 ----------------------------------------------------------------


ò  下面的要花腦筋

最常分析的對象是自己
曾經經歷過討厭自己的階段 (百分百喜歡自己的人應該不多吧…)
那時候厭惡自己的多愁善感
畢竟同一件事

為何另一個人不痛不癢他的世界依然運行
自己卻心傷的不能自已呢
ñ上面那段形容,怎麼有點像單戀的描述呀 
用矛盾這個形容詞形容自己,真的不夠客觀了
我認識2隻手都數不完的人,形容自己有矛盾的人格特質

不過這種內心交戰,真的很有存在的感覺
一旦心裡萌生迷惘,就拼命想找到出口
拼命想找到一個說服自己的理由和答案
因為不希望「心」被迷惑奴役

剖析自己其實是有附加價值的~
真正了解自己後,才不會輕易地受外界影響和改變

當然,這不包括固執和不知變通啦 ><
大多人都有個個性的「根本」
枝葉會變,主幹不變 ^^
ñ這好像是我國三的領悟
   (
現在覺得國中生真是想很多的可怕生物)

貼一張大二做的的版畫圖---------(偷偷承認是因為想貼圖才打文章)
我當時給它命名叫「戀戀城市」
那是個在森林裡居住的小男孩
凝望著遠方的城市燈火

我從小在都市長大
即使很難享受到大自然
卻不減我對都市的眷戀
人在都市
會嚮往到郊外走走
相對地
在郊外待久了
會想回到熟悉的都市
它們的美好,都是彼此襯托的吧最愛分析的星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星座
    全站熱搜

    玻‧貓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